箫婷

长篇预告

  “第几次了澹台烬?”

    又是熟悉的从湖边醒来,丝丝缕缕的寒意浸入骨髓,很快那个蠢货就会冲出来救他于水火之间,和他展开一场生死虐恋。

    这个该死的女人似乎拥有重来的权利,无论他如何挣扎,最终的结论都是自己会放弃邪骨和她幸福的在一起。然后杀死自己最爱的女人——叶冰裳。

    真是搞笑,自己宁愿娶一个常年欺凌自己,以鞭打自己为乐的恶毒女人。也不去关心虽然佛口蛇心,但好歹为他求过平安符,给他上药,曾给大盛百姓日日施粥的叶冰裳。

    这个世界上的一切都有代价,他努力出生活下来,所以害死了母亲,让他得不到父亲的关怀。

    这是他自己选择的路,所以他从不后悔,也不怨恨。

      很多事情不是悔改就有用的,黎苏苏来到这里,确实能给他足够的炭火,吃食,还有他想都没能想到的关怀。

    可是她是为了邪骨而来。

    那这样做的她与叶冰裳有什么两样?叶冰裳为了名声救济众人,她为了邪骨虚与委蛇。虽然到最后她的确是付出真心,可是真心值几个钱啊!

  因为这次跪冰,每到阴雨天,他的膝盖就隐隐作痛。他身上不仅有被叶夕雾凌虐的青紫,也有黎苏苏来到这个世界出于泄愤的鞭打留下的伤疤。

    原来这就是爱啊。

    那他为什么不爱叶冰裳?起码她会把他平等的当做一个人对待,不会因为他质子的身份就不给他喝粥。

    所以他不惜上百次的重来,只为和叶冰裳建立心灵连接。

    这还要感谢那根假冒伪劣产品。虽然是个情丝,但却不能让任何人喜欢上她。连她的救命稻草萧凛,都是真心爱她这个人,而不是情丝。

    好在他自己少了一根,连接以后竟然能达到心灵相通的作用。

    那就再重来一次吧。回复到刚刚开始的时候,他自刎结束生命,邪骨开始爆发力量。那个蠢女人果然不知道怎么回事,过去镜吗?总感觉不止是这么简单。

    叶冰裳的声音唤回了沉浸记忆当中的他,“我说过的,我不喜欢澹台烬这个名字,叫我晏泽。”

    澹台烬也不知道被黎苏苏下了什么蛊,明明待人接物还有指挥下属这方面虽然说没什么才能,好在大差不差。可一遇到黎苏苏就跟那个脑干被人挖走了似的。

    我晏泽少的是情丝,不是脑子。

    其实他有很多记忆都是紊乱的,一次次的重来会改变时间线,有时候叶冰裳的平安符是求给他的,转眼间就变成了外祖母。

    他明明不舍得碰叶冰裳一根手指头,却还是在天道的作用下打了她。她好像一定会爱上萧凛,就像他会爱上黎苏苏。

    是啊,谁会不爱光风霁月的六殿下?就连叶夕雾都不惜以身犯险,给自己下结春蚕。

    前几次还好,他能够冷眼旁观。后段澹台烬的身体不能控制和这个女人搅和在一起。他尝试自杀,没想到一切又回到了最开始。

    这是魔咒,他挣脱不出。

    可是凭什么呀?为什么你黎苏苏可以自由选择爱的人,你看上谁了,谁就必须跟你在一起。

    她生的的确很美貌,可她不是晏泽要的人。他想要和叶冰裳在一起。哪怕她成为人人喊打的妖女,没关系的。

    他本来就是妖邪。

    “晏泽,不要担心。我在。”他被包裹在柔软的锦被里,被黎苏苏搂在胸口小心哄着,突然间笑了。

    黎苏苏还以为是自己真情感化,其实只是晏泽接了爱人的一句我在而已。

    真好啊,现在叶冰裳还活着。他们还有无数个以后,他可以带着她溜到屋顶上翻瓦片,亲手给她熬冰糖,可以绣凤凰的嫁衣给她穿好再杀到萧凛的婚礼上抢亲。

    她不用杀掉自己最爱的侍女,也不需要卑躬屈膝的面对任何一个人,不需要伪装和矫饰堂堂正正就可以活在这天地之间。

  只要她开心就好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3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